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做实网格化宣传,提升网格化服务
2021-10-28 16:51:00  来源:盐南政法  作者:黄海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扎实提高网格服务知晓率、满意率,近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网格化服务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推行“网格进万家,服务你我他”为主题的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为社区居民提供精细化服务。

活动现场,网格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网格化服务宣传手册及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网格服务管理,大力宣传推广网格化服务管理方式、内容和工作流程。

本次活动共发放网格一封信5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社会舆论氛围,为社区日后的网格化工作打好基础。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