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网格服务联系你我 共建平安和谐盐南
2021-10-28 16:53:00  来源:盐南政法  作者:新河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服务知晓率满意率,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紧紧围绕 “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社会治理机制,积极营造网格化社会治理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社区居民参与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期,新河街道在聚亨社区恒大帝景小区开展了提升网格服务知晓率满意率集中宣传活动。网格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公示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建立网格微信群、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一封信》、便民联系卡、宣传物品等等方式,多矩阵宣传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同时,网格员也广泛收集居民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微信群沟通、活动现场交流和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倾听居民声音,切实解决居民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居民对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的盐南贡献力量。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