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网格“摆摊”重服务 提升“双率”聚民心
2021-10-28 18:00:00  来源:千年珠溪微发布  作者:伍佑社会治理局  

网格服务知晓率、群众满意率的高低作为检验和衡量网格化工作的根本标准,是评价网格工作成效的晴雨表。为“双率”的提升,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网格办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格宣传活动,在完成网格大走访的基础上又“摆摊设点”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近2000人次。

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其中冬季防火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法律小常识等生活知识,成了群众咨询的热门话题,网格宣传活动现场成了网格宣传服务集市。

在网格日常服务工作中,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全体网格人主动走进群众家门,加强与辖区群众沟通和交流,广泛征求网格工作意见建议,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接触,树立“平安社区贴心人,帮困解难网格员”理念,并将群众需要的民生服务意见及时传达给社区,社区再根据群众需要针对性地开展服务。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坚持,“关注民生、热情服务”网格服务的理念,通过网格“摆摊”的形式提高流动性,有效提升服务覆盖面,帮助群众解决各类日常生活难题300余件,群众满意度显著攀升。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