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明创建入民心
2021-10-29 08:39:00  来源:科城发布  作者:科城街道  

10月25日下午,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伍冈社区“文明在身边 你我齐参与”文艺演出在楠沁花园小广场举行。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营造了浓厚的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社会氛围。

演出在广场舞《文明在哪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独具盐城地方特色的小淮剧《夸盐城》,主题鲜明、内容新颖的小品《文明城市靠大家》,《我的祖国》《红梅赞》《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歌曲……演员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气势雄壮的大合唱,将整场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今天演出很精彩,特别是小品《文明城市靠大家》,让人看了受教育,告诉我们文明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而是要从自己做起,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文明创建尽一份力。”看完演出,社区居民张顺英感慨地说。伍冈社区党委负责人柏书红表示,此次演出紧扣主题、内涵丰富,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广大居民进一步理解全民创文的重要意义,将常态长效创建意识植入人们的心田,动员党员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为建设文明社区积聚起崇尚文明、传播文明的磅礴力量。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