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以乐会友,为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注入盐南力量!
2021-10-30 17:21: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盐南高新区社事局  

10月29日至11月2日,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市举办。为促进中韩两地文旅交流,展会期间也同期开展了中韩文化交流周,盐南高新区盐印剧场受邀参加本次中韩文艺演出,展现盐城城市风采。

在演出现场,盐印剧场团队用一首历史悠久、传唱度高的合奏曲目《但愿人长久》串联起了两国人民的情感曲调庄重典雅又温柔多情在缓缓演奏中体会幽幽情怀让远道而来的韩国朋友在盐城也能感受到乡音增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情感交流,推动中韩产业合作

盐印剧场

由盐南文旅出品的盐印剧场以魏晋南北朝时期“竹林七贤”为主要创作灵感,结合盐城当地的风土人情,推出本土音乐厂牌“渎上七贤”,该厂牌以国乐为主要演奏形式,囊括了琵琶、二胡、竹笛、大鼓、编钟等乐器,把传统乐器和复原服装道具结合,通过国乐演奏,展现盐城本地的风土人情和精神风貌。

在盐南文旅的大力推动支持下,盐印剧场得以组建苏北地区为数不多的独立完成招募、创作、编曲、录音、摄制及后期制作全流程闭环团队。

一衣带水情愈浓,中韩携手创未来。盐城与韩国一衣带水,是江苏与韩国合作最密切、韩资企业最集聚的城市。韩风、盐俗交相辉映,未来我区也将不断巩固中韩经贸合作交流成果,深入展示更多盐城城市风采,为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注入盐南力量!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