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城市管理“面对面”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10-30 17:41:00  来源:盐南城管  作者:盐南城管局  

为深入贯彻全省第十届“城管开放日”活动要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6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在南金鹰北广场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

宣传法律法规

摆放城市管理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活动现场,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市民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市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劝导市民规范日常行为,争当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城管的很多工作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应该多多支持,每个人从我做起,共同努力,才能让城市更加美好。” 市民袁正洪表示。

电动车免费上牌

“只要提供身份证,填张表,就能给电动车上牌,真的很方便。”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电动车上牌免费服务点,城管队员联合交警、娱乐社区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电动车上牌情况一一进行核查,督促协助已办牌照暂未安装的车主现场上牌;对暂未登记的电动车,现场检查登记并发放牌照。贴心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有相关需求的市民,受到连连好评。

文明养犬免费办证防疫

为提高居民办理养犬登记的主动性,提升居民自律自治的文明养犬意识,区城管局联合瑞思宠物医院,在开放日活动现场开展文明养犬免费办证防疫活动。活动现场,宠物医院工作人员为市民群众答疑宠物健康、接种疫苗、办理宠物证等相关问题,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规定做到文明养犬。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展板20块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

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电动车现场登记上牌35辆

通过“零距离”的沟通交流

增强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

通过面对面的服务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不断加大城市管理力度,以更加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