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细举措抓重点,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2021-10-30 17:56:00  来源:盐南城管  作者:盐南城管局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贯彻落实区创文动员会议精神,近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迅速行动,从思想认识到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改,扎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提高认识 深化思想

督促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视而不见、见而不干、干而不好”的现象,以高标准、高水平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

细化工作 明确责任

在传达贯彻区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区城管局深入分析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明确责任。

全面落实点位长责任制,牵头协调解决点位疑难问题。积极落实人员挂钩创文工作,制定创文活动人员安排名单、创文点位责任分工表,明确创文工作内容、工作方式、责任职责。

全面排查 整改提升

连日来,区城管局结合实际,对区内创文重难点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针对巡查的创文点位问题,涉及到城管本职工作的事项,联系责任路段市容和环卫负责人进行整改,争取做到即时发现、即时整改;不属于城管整改事项,安排专人统一汇总。

截至目前,区城管部门累计规范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秩序500余次、检查户外广告招牌340余次,捡拾烟头果壳等杂物1200余次,整治流动摊贩40余次,整改施工围挡69处,排查“飞线问题”189处,增设灭烟柱350只,更换国标垃圾桶1500只。

下一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创文巡查整改的力度,切实细化举措、突出重点,一项一项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落实,形成常态化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坚实保障。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