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红色物业活动阵地短缺难题怎么破?
2021-11-02 14:59: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黄海街道  

“我建议,活动阵地多设几个功能室,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

“我建议专门设置一个图书阅览室,方便读者在家门口就能多读书、读好书。”

近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工作人员召集多名社区代表、物业代表、群众代表、设计人员就紫金花园小区活动阵地改造方案展开协商议事。

作为打通党组织政治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红色物业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群众业余生活,也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热情。因此在接到居民建议增添活动阵地的诉求后,黄海街道第一时间将红色物业阵地改造列为“为民办实事”的头号工程,先后多次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确定将紫金花园北区几间闲置物业用房打造成“红色物业”活动阵地,为广大业主提供功能齐全、整洁舒适的活动场所。

此次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反复磋商,大家一致同意在小区门口打造紫金议事厅、幸福悦读室和乐享空间三个功能室,未来建成后将分别涵盖党群协商议事、读书学习和休闲娱乐三个功能,让更多的居民动起来、乐起来,切实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品质。

问计于民、协商于民、服务于民,一直以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利用“有事好商量”议事室,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着力解决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先后就雨污网管分流扰民、钱江商业街亮化、小区楼道垃圾清理等问题展开协商,推动问题在协商中解决、人心在协商中凝聚。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