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孝满全城 德润人心
2021-11-02 14:51:00  来源:科城发布  作者:科城街道益丰社区  

10月29日,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益丰社区以“孝满全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在伍冈花园举办关爱社区居民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理发师、缝纫工、医生等专业人士和党员志愿者义务为小区居民提供理发、测量血压血糖、测试听力视力等多项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两在两同”建新功实效,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吸引了伍冈花园小区的年长居民,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测试视力或理发,现场两名理发师忙得不亦乐乎。“平时都是收钱理发,这次理发不收钱,反而倒是更开心。”一名理发师开心地说。

一位奶奶自己理完发,还帮助小区做宣传,拉来不少居民接收免费服务。她感慨地说:“益丰社区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贴近我们需求了,共产党就是好,我们的日子越过越舒心啊!”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服务居民100多人,得到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满意度。“群众的笑脸,就是对我们的工作肯定。”该社区党委书记蔡友志说。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