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电动车上牌进社区,网格服务零距离
2021-11-04 09:29:00  来源:盐南政法  作者:盐南高新区政法委  

盐城市《关于加强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规定:“2019年4月15日前购买的非国标电动自行车,仍未办理上牌手续或已办理手续不悬挂号牌的,公安交警部门将对上道路行驶的无牌电动自行车进行行政处罚。”

近期,盐南高新区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清零”行动,确保电动车车牌应挂尽挂。为方便居民群众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盐南高新区在各个街道、社区设立了多个集中登记上牌点,网格员们积极协助登记点的工作人员做好电动车上牌工作。

网格员们在指定小区门口积极集中开展宣传工作,采取定点排查与流动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网格进行地毯式排查,并通过流动小喇叭不间断广播宣传,劝导没有上牌的电动自行车主立即登记上牌并悬挂号牌,确保应挂尽挂。

同时,面对前来咨询、办理电动车上牌的群众,网格员们细致周到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回答疑问、帮忙查看证件、引导居民到指定区域上牌、协助年纪大的老人家操作智能手机,用心为居民提供服务,切实解决居民着急的问题。

经过努力,盐南高新区电动车上牌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居民们也是积极配合与支持,让我们共同建设文明有序的平安新盐南。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