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这条“绿色通道”,暖心!
2022-03-29 09:57: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新河街道  

3月26日,按照区统一部署,新河街道开展全民全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冲锋一线,全力以赴、携手共进,形成抗疫强大合力。

为确保全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该街道专门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对老、弱、病、残等无法到现场检测的居民群体要给予“特殊照顾”,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安排网格员、志愿者对社区内需要帮助的人员进行统计,并组织核酸检测人员上门服务,或安排专人带到核酸检测点采样。

当日傍晚,在新怡社区,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组队,对前期排查摸底的行动不便人群开展入户核酸检测。每到一户,工作组人员表明来意,经过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录入等流程,居民顺利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完成检测后,工作组人员还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护和居家消毒,同心抗疫、战胜疫情。贴心的叮嘱、细致的关怀,得到了居民的肯定和支持。

为了给高龄人群提供便利,金水湾社区由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的工作队专门搀扶高龄老人到核酸检测点采样,让核酸检测服务更贴心更温暖。

据悉,该街道共上门为40多户群众做核酸检测,贴心的举动、温馨的画面,汇聚成疫情防控的一线风景。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