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勇当“急先锋” 筑牢“防线” “小网格”守护“大平安”
2022-04-09 10:19:00  来源:盐南发布  作者:新都街道  

面对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倒春寒”,新都街道戴庄社区网格办管理负责人黄传兵坚持把社区网格化管理作为抓好疫情防控的关键点,构筑防控政策宣传、人员信息摸排、管控措施到位、贴心服务保障为一体的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用网格“小平安”筑牢社会“大平安”。

黄传兵每天上午九点准时召开社区疫情防控例会,明确各网格外省(市)返盐人员、核酸未测人员、疫苗未接种人员以及健康监测人员情况及相应的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真正科学有效。

在得知需要对外地返盐人员实行“3+11”健康管理政策的消息后,黄传兵主动请缨,担下对所有需要健康监测人员进行管理的任务。面对公安、疾控等多条线下发的海量信息,黄传兵有条不紊,信息摸排、数据核查、人员跟踪管理、上门服务……出色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同时,黄传兵带领疫情防控“三合一”小组,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值勤员”和“监督员”,与其他工作人员共同编织严密的疫情防控网,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网格办管理负责人,黄传兵带领网格小分队深入社区生活小区、居民楼栋,逐门逐户开展走访排查行动,发放告知书、填写登记表,详细询问登记家庭成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有无涉疫地区旅居史、有无接触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等情况,并对涉疫人员进行跟踪管理,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从白天到黑夜,黄传兵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有需要就找我,我一定随叫随到!”即使忙碌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黄传兵依旧坚定地作出承诺。

“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新都街道戴庄社区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黄传兵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以多种防疫措施保障社区安全,守好基层防疫的最后一道关卡。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