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各文明单位挺身而出,在“疫”线彰显文明力量
2022-04-18 09:39:00  来源:盐城宣传  作者:盐南高新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盐南高新区各级文明单位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战线,彰显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省级文明单位 盐城市恒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月27日,盐城市恒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愿者在新弄里展开“‘疫’起行动 志愿先行”活动。志愿者在现场向市民及工作人员免费发放口罩,讲解出门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并教老人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呼吁大家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外出时佩戴口罩,在保障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外出次数。

省级文明单位 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

4月5日凌晨5点,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流调溯源中心灯火通明,专班民辅警们正在进行流调溯源,“流调一旦开始,不到最终“闭环”,谁都不能暂停。”流调溯源专班民警赵鹏说道。如今,流调溯源成了人们熟悉的字眼,他们研判的一个个流调轨迹、书写的一份份溯源报告,为战“疫”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每一份详尽的溯源报告背后,都是盐南公安“追踪者”的昼夜坚守。

省级文明单位 科城街道办事处

3月中旬以来,科城街道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肩负属地责任,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盐淮高速盐城南出入口和盐仓大道设立货车集中查验点,对所有来盐货车实施“逢车必查”“逢人必验”,重点查验“盐货通”通行码和“盐之无疫”小程序,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措施,实行24小时值守防疫“前哨”,全力守护盐城主城“南大门”。查验点成立以来,该街道工作人员平均每天接送辖区内企业和建筑工地的货运车辆20多车次。截至4月14日,4个社区已接送货运车辆558台,为确保市场供给和企业平稳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保障。

省级文明单位 盐南高新区城管局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3月23日以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累计出动应急管理小队600余人次,对鑫尚宾馆等4处管控区域进行警戒、隔离,并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防止人员流动。安排18名人员参与高铁站、盐城南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严查过往人员“二码一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报告),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同时,安排30名人员参与健康驿站、管控点内隔离人员保障服务,展现了“盐南城管温度”。

市级文明单位 盐城市万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3月17日,盐城发现1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人员,盐城万泰保安公司再次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下,全体保安迅速集结,积极配合公安、街道、社区及医护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秩序管理与安保工作。24小时坚守岗位,虽是普通保安,但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他们就是健康的“守门人”。

急难险重有担当,危机时刻见本色。在疫情面前,我区各级文明单位牢牢树立家国情怀,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汇成了无惧风雨、踊跃奉献的磅礴力量。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