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实施
2022-04-26 18:02:00  来源:大丰日报  

4月25日,大丰区召开“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推进会。副区长朱梅芳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重要意义。把慈善摆到促进共同富裕的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全局高度,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不断增强慈善服务大局、为民解困、促进共同富裕的能力。要突出重点,落细落实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关键举措。在资金募集上出实招,在项目建设上求实效,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真正实现“打造一批品牌项目、建成一批幸福家园、造福一批百姓”。要强化领导,不断完善推进“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的运行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培育,严格监督管理,努力把大丰打造成全省“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样板区。( 李馨)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