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办会
2022-08-08 16:34: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7日,大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办会。区领导张林海、卫爱军、薛文杰出席。

会议听取当前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创建目标,层层落实责任,高质高效推进文明创建相关工作。要树立“大城管”理念,以“一盘棋”思维,系统谋划、科学安排,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重抓,有的放矢,围绕老旧小区飞线充电、楼道卫生、规范停车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要紧盯目标,全力以赴,坚持源头治理、疏堵结合,做到监管有力、齐抓共管,从实从细抓好创建各项工作,加快改善居民群众居住环境,以创文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8月6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点调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爱军参加。

会上,各镇、村围绕创建问题整改情况和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任务重点进行部署安排。

区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密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联合执法、柔性执法,明确整改任务,细化问题清单,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管理水平。要明确组织架构,开展业务培训,逐条细化任务举措,加强分层分类指导,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指标。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动机制,加大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巿创建工作。(记者 徐雪)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