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文明城市创建点调会召开
2022-08-09 09:25:00  来源:大丰日报  

8月8日,大丰区文明城市创建点调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爱军参加。

区领导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要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度,广泛发动群众、志愿者、机关干部等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进创建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着力形成上下一心、条块结合、各方努力、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8月7日,大丰区文明城市创建点调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卫爱军参加。

区领导要求,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相关街道、社区和包干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科学制定方案,确保各项创文工作有序进行、落实到位。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入户知识宣传活动为契机,向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正确辅导居民填写问卷调查表,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度。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将创文知识以转载的方式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志愿者、网格员的业务培训,做好创文服务工作,确保创文工作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杨琳 陈健宇)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