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600份能量补充包情暖“卡友”
2022-04-13 08:47: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张一峰 丁然  

4月9日中午,太阳炙烤着黑色的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东台服务区停车场上,停了不少待发的大货车。一支穿着防护服、戴着隔离面屏的志愿者队伍为这些卡车司机送上600份“能量补充包”。包里不仅有茶叶蛋、面包、纯净水等司机们急盼的食品,而且还细心配备了体温计、面纸、垃圾袋及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

这支队伍由市义工联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队员组成。连日来,义工联志愿者们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在一次谈话中,他们了解到临时滞留东台的货车司机遇到特殊困难。4月8日,几位党员连夜煮了5000多只茶叶蛋。经请示文明办、商务局及G15沈海高速东台服务区疫情防护负责同志,落实好一线慰问防护事宜。4月9日中午、晚上,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能量礼包送到司机们手中。中午时分,路面温度达到近30℃,穿着防护服的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一个个汗流浃背。

“能量补充包”传递大爱之城东台人民的关爱与温暖,缓解了司机的焦虑情绪。一名司机师傅还将这份礼包用视频记录下来上传到短视频平台,他说:“东台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好地方,东台人真好!”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