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020-03-24 08:29:00  来源:阜宁日报  

  3月23日,县委书记徐华明分别到罗桥镇、古河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他要求全面分析今年经济指标,围绕农业上下游供应链条和农产品深加工,做好配套设施建设,靠前服务企业和项目,同时以“三个专项治理”为抓手,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业、农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徐华明先后来到罗桥洪桥村高效农业基地、集镇北入口、洪源食品、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游园、宇豪服饰、广告礼品项目建设现场、阜高金属制品,古河百亩围镇林、黎晓稻虾种养基地、盐城阜驰食品公司、大鹤蛋业、融亿达防火材料、众奥新材料科技等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产销形势、项目施工进度、镇区盘活存量、农业生产、复工就业、安全生产、园区规划建设、招商等具体工作,并就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华明要求,要认真细化当前工作,将项目做实,扎实抓好工业、农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在现有工业用地基础上,盘活存量资产,充分利用低效厂房,促进镇区经济发展。要集中力量,组织人员,做好农产品深加工文章。农业龙头企业要抓好上下游项目的引建工作。要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把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确保安全生产。

  徐华明要求,要突出重点重抓,全面分析研究今年经济指标,了解存在的差距,按序时跟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大力宣传农房改善政策,引导、鼓励群众进城入镇,改善群众人居环境。要过细农业农村工作,进一步摸排低收入农户、经济薄弱村等具体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做好镇区绿化工作,做好规划,集中优势力量,打造绿化精品工程,提升人居环境。

  徐华明要求,要做好园区配套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加大招商力度,做好园区规划,明确产业定位,以“亿元项目主攻年”为契机,针对性招引新特产业等重大项目来阜投资。各镇区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强化“企业开单、部门领单、专人跟单”的“三单”模式,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主动服务项目,加快项目落地进度,做细工作,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见效。要以“三个专项治理”为抓手,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业、农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