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激励青年学党史 多为企业办实事
2021-05-25 15:16:00  来源:阜宁日报  

近日,阜宁县新沟镇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学党史、铭党恩、做新时代奋斗青年的热情,镇委镇政府联合园区优秀企业江苏托普轮胎有限公司举办“青年学党史,为企办实事”主题活动,来自全镇15个村居70多名青年同志与企业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沟镇举办了《心中装着党,终生有信仰》党史宣讲。为增强党史教育的效果,宣讲人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党史教育展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追溯中国革命之源和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宣讲人用互动交流的形式,激励青年人牢牢铭记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服务,推动“村企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有效有力落实,以实际行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活动结束前,所有参会同志分组参观了托普轮胎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产品出口情况、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最终有39名同志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