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安监环保局组织开展小微企业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平台专题培训
2021-10-28 09:31: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干印发江苏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贮存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苏环办〔2019〕390号)和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市小量危废收集管理系统平台上线运行工作的通知》(盐环办〔2021〕281号)要求,全力推动开发区年产10吨以下小量危险废物产生单位优先使用小量危废收集管理系统平台,近日,盐城经开区安监环保局邀请盐城市小微企业危废收集平台技术支撑专家团队对区内10吨以下产危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会议全面阐述了全市小微企业危险废物收集平台的运作,示范操作了详细填报流程,并为产危企业就危废实时入库、包装称重、预约转移等系统操作问题进行了疑难解答。

此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小微产危企业的危废管理能力,有力推动了小微企业全流程监管,实现年产10吨以下小量产废单位信息化管理全覆盖,有力解决了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危险废物处置难、费用高的问题,受到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