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盐城经开区步凤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专题推进土地流转问题整改
2021-10-28 09:40: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水平,提高群众对村务工作的参与度与知晓率,10月14日,步凤镇召开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会议,部署推进土地流转问题整改工作。镇纪委书记王雷、统战委员汪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社事办主任于鑫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各村(居)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熟悉职责、知晓权限,做到懂监管;要学会协调、精通业务,做到会监管;要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做到真监管。

会议强调

各村(居)村务监督委员会要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一切工作必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任何重大决策必须坚持“四议两公开”的原则。对土地流转工作出现的问题必须进一步夯实措施,特别是区纪工委交办的问题清单要逐一销号,适时向村“两委”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同时,加强对村级工程、环境整治、拆迁安置、河道保洁、零星用工等工作的监管,督促村(居)常态化做好“四务公开”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村(居)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各村(居)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