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小将杨玲获全国第八届特奥会乒乓球比赛双料冠军
2021-10-30 16:13: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顾善锦  

  近日,射阳县小将杨玲在全国第八届特奥会乒乓球比赛中勇夺混合双打16-21岁年龄组金牌和女子单打金牌。

  比赛中,杨玲和她的队友们代表江苏特奥乒乓球队,全力以赴、过关斩将,最终,江苏特奥乒乓球队(盐城组队)在全国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共计获得7金4银2铜,以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完美收官。

  杨玲是射阳经济开发区中联社区居民,从小因智力残疾,长期待在家里,不敢与外界接触。社区工作人员张军在得知她十分喜爱乒乓球这项运动后,动员她母亲带她参加了县残联组织的乒乓球比赛,被教练组一眼看中她的天赋,后在射阳县残联领导的关心下,得以系统性地深入训练。因身体上的残疾,杨玲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每次训练都是练到身体虚脱,手上磨起一个又一个血泡,疼痛难忍,但依旧凭借着对乒乓球执着的爱,咬牙坚持了下来。终于,她在2021年重庆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项目中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此次全国赛场上成为“双料冠军”。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