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江苏射阳海通镇:村规民约“约”出新风
2022-08-02 09:40:00  来源:射阳日报  

  “我们村新修订的《村规民约》不仅在进村沿线张贴,而且改编成歌曲,由民间艺术爱好者传唱,进一步扩大《村规民约》影响力。”日前,海通镇射南村党总支书记杨艳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

  近年来,海通镇将乡风文明建设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所有村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借助“四会”组织力量,发动乡贤能人、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参与修订完善《村规民约》,以点带面,辐射全镇。通过管理引导,让《村规民约》入脑入心,成为村民自觉遵守的行动指南,切实提升基层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营造人人讲道德、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氛围。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入点,深入开展乡风文明提升行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