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标准地名使用全面调查摸底
2020-06-30 16:37:00  来源:亭湖报  

近日,全区标准地名使用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全面启动。本次调查摸底内容为全区境内住宅小区、大型建筑物(群)、道路、桥梁名称使用情况。

据悉,此项工作是为下一阶段集中整治大市区地名不规范问题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区独立审批高速圈外地名提供信息数据支撑。针对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实际,我区高度重视、统筹管理,成立了标准地名使用情况调查摸底工作领导小组,由区民政局作为牵头单位,全面负责调查摸底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同时,依据地名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按照市政府的具体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对需摸排的住宅小区、大型建筑物、道路、桥梁的认定标准和工作要求,组织推进各镇(街道)与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交通、城管等职能部门摸排工作的对接,为排查摸底工作提供标准支撑和操作依据,从而扎实提升全区地名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地名管理工作对加强城市管理、方便社会交流、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的重要作用。

(李冬冬 孙道春)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