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两所学校荣获省“五好”乡村教工之家称号
2022-02-01 17:4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朱海军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1年全省“五好”乡村教工之家名单,盐都区大冈初中、冈中小学荣获江苏省“五好乡村教工之家”的荣誉称号,全市仅10家。

教工之家建设是加强学校工会建设,优化教职工学习和生活环境,稳定教师队伍,拓展教师成长平台,提高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综合载体。近年来,区教育局要求全区各学校教育工会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乡村教工之家”建设紧迫性;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提高“乡村教工之家”建设实效性;建立机制、常抓不懈,确保“乡村教工之家”建设长效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乡村教工之家建设新局面。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