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这里有支文明守护队
2022-08-02 14:3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晨 记者 杨宝岭) “文明应该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希望通过我们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的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昨日上午,记者在西区客运枢纽以及火车站周边看到,高温下,一群志愿者正手持夹子、扫帚等工具,在路边、绿化带中,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同时,他们还向来往的乘客和市民普及文明知识,劝导大家自觉维护城市环境。

采访中,记者获悉,这群志愿者均来自邗江区新盛街道双墩村“墩管家文明守护队”。“西区客运枢纽、火车站等场所都在我们村辖区,文明创建靠大家,我们便发动志愿者,共同维护这里的环境。”双墩村党总支书记蒋乃秋告诉记者,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已有4年之久,以村里的退休老党员为骨干,专门为火车站以及周边景点、重点单位提供保洁服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