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06-12 10:57:00  来源:镇江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精神,不断推进我市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11日上午,我市召开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见义勇为工作纳入社会治理和社会文明建设的大格局中来谋划;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成立为契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条例》的全面贯彻落实;要紧扣顺应新时代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健全组织体系,努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积极落实见义勇为人员在医疗救治、致残优待、伤亡抚恤以及就业、教育、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最大限度地保护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合法权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茂川出席会议。记者 景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