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润州桃园社区送关爱,舒“新”更贴“新”
2022-07-19 10:0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孙晨飞 马丽)酷暑时节,为表达对奋战在高温天气里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的关怀与问候,7月15日下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桃园社区党委开展“夏日送清凉 暖‘新’更暖心”活动,为快递小哥们送清凉。

“来,吃一片西瓜,喝点水,解解渴,降降温......”在社区“暖‘新’加油吧”,桃园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志伟热情地招呼每一位前来休息纳凉的外卖小哥,为他们送上西瓜和纯净水,外卖小哥们连连表示感谢。

高温下,街头奔波的外卖小哥们更忙了,来桃园社区“暖‘新’加油吧”避暑纳凉的小哥们也逐渐多了起来。每位前来休息的小哥,也都会收到社区送上的西瓜、防晒袖套、手持电扇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外卖小哥切实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

何志伟介绍说,感谢外卖小哥的辛勤付出,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外卖小哥们感受到了社区的爱心和关怀,同时也在社区营造了“奉献有热度,服务有温度”的温馨氛围。

责编:燕钰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