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洪40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2020-07-07 16:1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乔加林)为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中考人文交通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6日上午,泗洪县2020“温馨交通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交通局停车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泗洪县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部署,泗洪县运输管理所发起倡议,该县4家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仪式上,全县400辆出租车在汽车挡风玻璃上方张贴“温馨交通爱心送考”字样的标识,考试期间,全县考生凭准考证可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为营造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参加活动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大扫除”,做到车身干净明亮、车内整洁卫生,并在车内准备了清凉油、晕车药、卫生纸等物品,供有需要的考生使用。出租车驾驶员纷纷表示,会随时在考场外待命,时刻准备为考生服务,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