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高考生 忘戴口罩别慌,2万只口罩备好了!
2020-07-07 16:16:00  来源:宿迁网  

7月7日上午8点左右,社会考生小肖来到了市区宿迁中学考点参加高考。“把口罩戴上,过来测温。”“糟糕,我没有带口罩。”“别担心,考点为你们准备好了口罩!”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肖在发现自己没戴口罩后显得有些焦急。看到这个情况后,宿迁市疾控中心慢传科科长周惠立刻安抚他说:“不要急,宿迁中学在考点入口处准备了2万个口罩,在测温点领一个就可以进去了。”

周惠告诉记者,在宿迁中学考点的南门和北门入口,每名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都要接受体温测量。入口处设置的红外线体温检测仪,能够快速对人员体温进行检测。宿迁中学考点安排了15名疾控工作人员,负责做好考生体温测量、食堂卫生监督、医疗急救工作。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他们前期到考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

据了解,宿迁中学考点今早未发现有体温异常的考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