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
海门临江新区举办道德讲堂总堂观摩活动
2020-06-01 10:08:00  来源:海门市临江新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身边好人故事,歌颂疫情中的凡人善举,进一步弘扬平凡人在疫情面前勇于奉献,团结一心的精神,更好地促进市民道德水平的提升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5月28日下午,临江新区举办“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道德讲堂总堂示范观摩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晖,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军,海门农商银行监事长、纪委书记钱兰,海门农商行临江支行行长何钱斌以及各区镇宣传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看短片

活动在看短片中拉开序幕,一部《你是我的英雄》,一下子就让大家进入了今天的活动情境。

致贺词

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晖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当前海门正在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大家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从我们抗疫先进人物中、文明家庭中汲取精神力量,体现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实际行动上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行动,为市民文明素养打满分,为社会文明程度打满分,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市文明办主任高晖为本场活动致辞

树典型 送祝福

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活动现场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防疫抗疫”的典型家庭进行表彰,并分别授予星级文明户和文明家庭的荣誉称号。

冯军为星级文明户进行授牌何钱斌为文明户送上一份祝福

高晖上台为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钱兰为文明家庭送上祝福

学模范

临江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教育服务志愿者们带着抗疫先锋们的故事来了,大家一起倾听英雄们的事迹,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守岗尽责的担当精神和高尚品格。

看表演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临江小学小朋友带来手势舞《感恩的心》

作宣讲

抗疫斗争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抗疫实践再次证明了我国制度优势。临江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理论宣讲志愿者们给大家带来理论宣讲。

诵经典

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战“疫”中,无数战“疫”人用自己的能量点亮生命之光。临江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文化服务志愿者带来诗朗诵《同舟共济,拥抱春天》。

唱歌曲

临江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文化服务志愿者带来歌曲《等风雨经过》

谈感悟

在谈感悟的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分享交流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做一个有道德,讲道德的人。

新时代前进的步伐,需要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的发展,同样需要道德楷模的正能量来推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从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的人物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效体现到创文的实际行动上来,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行动,为自己的文明素养打满分,为创建文明城市打满分,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海门建设贡献力量!(海门市临江新区)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