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12月 > 正文
乔陆轩: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班长
2021-12-30 15: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好班长

乔陆轩,男,2006年6月出生,高邮市秦邮初中九(2)班学生。乔陆轩学习认真刻苦,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曾获省第二十届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初中英语组)一等奖。他热爱科学,先后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多次代表学校在省金钥匙科技竞赛等活动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他热心公益,遇到大雪天气会主动帮助小区物业铲除积雪、清理道路,积极参加爱心包裹募捐、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宣传等活动。他连续两年在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担任“小小志愿讲解员”,并获得“闪闪红星”奖。他关爱集体,身为班长和团支部书记,乔陆轩在平时生活中处处以身作则,热心服务全班同学,主动协助老师组织活动、管理班级。在他的努力下,班级成员之间友爱互助,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班长。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